續5/3好的第三道甜點炸甜糕

我媽咪說都高熱量

前幾天很認真減肥就是為了這三道的高熱量囉

平常我都沒有時間用

所以選定這一天把想要做的東西材料想好

把甜點一次做完拍完,在慢慢寫

我是不會浪費食物的喔~還是會吃~

呵~不然請鄰居會幫忙吃,所以比較不擔心吃不完,

我在做每道甜點都沒用磅秤量這方面我都量的很準確了

所以都是寫個大慨的克數~

這道炸甜年糕象徵年年高昇的意思

過年或是一些節日市場都會賣~

不過有時會吃膩所以可以選擇很多方法來變化他囉~

我這次用最簡單的方法~也可以用皮餛飩~很好吃





材料

中筋麵粉   100G

紅豆年糕   1塊

雞蛋 1顆

糖     1匙

水   少許




首先將年糕切成塊狀





麵糊步驟:

先將雞蛋跟糖麵粉叫拌在加少許的水材料拌均勻

炸年糕麵糊要綢一點不能太烯

不然年糕會跟麵糊分離喔






油溫度約90~100左右

就可以沾麵糊了

年糕下鍋把火轉為中火才不會黑掉

這次我水加多一點看起來有點烯

年糕也很明顯沒有包附

等年糕二面成金黃是就可以了

如果有梅子粉也很好吃還能結油膩呢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RID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