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854.JPG

DSC00855.JPG

DSC00856.JPG

DSC00858.JPG

DSC00859.JPG 

 

這幾天去看了一下我的新的辦公室,全新的在屬於我的空間,

努力四年總是會改變,不管好壞日子也是一天一天的在努力學習中成長,

說真的四年說久不久,確讓我再有新的環境感到訝異,

以後不在只有管好自己內份的事,以後在工作上講求謹慎的我,

不知道會有多少耐心教導的我員工,在工作上我只會忘了吃飯,上廁所,忘了休息,

雖然回家喊〝累〝晚上也是精神意義的運動、上網、哈拉有點快變宅女

有人疑問在這四年我為什麼能衝這麼快,其實不是只看一個人外表光鮮亮麗,

沒有努力,怎麼成功,要成功不只是能力才華,也要懂得照顧好自己,

我工作以來從來沒有請過任何病假或遲到,雖然公司也沒有全勤也不會扣錢,

所以有的人覺得沒差散漫,但是有時也會受不了那些資深的也這樣,

我常在想他到底是太虛弱還是在逃避,這些事情不允許發生在我身上,

就算真的身體不適我也是會打起精神起來上班,這是我的原則而不是拼命,

工作上我一向是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為原則,這樣也不會對不起自已,

自己做最好的榜樣,這幾年的努裡也算有價值,也是有另一番成果,

還是要好好努力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RID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