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409.JPG

 

最近很多事情忙,下班有時間就整理一下照片,

我是用無蝦米打字所以有時侯打太快會有漏字,

之前在無名大家都很習慣我打字的方式了,

不過痞客還不錯,不會把我辛辛苦苦打的因為一個按鍵全泡湯

接下來的照片都是我最近所拍的,

墾丁是我常會去的地方,放長假的時候是我腦海裡的首選一,

jioiu9.JPG

這地方很熟悉的陌生所以喜歡去~

去到陌生環境總會放下心理的壓力~好好呼吸空氣~看看天空、大海的風景~

這裡無數的小沙灘~卻也沒有一個個探索完~

這次找到一個潛水附近的沙灘,這裡的水非常清澈,很漂亮,沙也很乾淨,

DSC098J.jpg

太陽雖然很熱情但是我還是愛,就因為他的熱情的影子打在每個海面上都有不同顏色~

淺深藍呼應著每個角色,站在高一點石頭上看著海水平穩的小浪好美呢!

這次帶相機確忘了帶記憶卡。粗心。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,照片很少張~

介紹的東西變的很少,

我朋友說海拍的不錯,但如果有單眼拍起來更好看了,

哈。連我家的狗害怕沙灘接觸幾次都習慣了,

一看到沙灘就會奔跑過去。

dsc009.JPG

DSC00403.JPG 

這次是住旅店,帶狗就是有點麻煩,雖然我家的狗不會亂大小便,

也不會搞破壞,一般的飯店不會接受寵物入住,放假期間住房率高,

通常都要尋問好幾間才有答案,這間旅站房間很大又寬長,有陽台可以看海,

只是隔音不好,晚上時候有點吵,外面放煙火,嚇了我好幾次,

DSC08UI.jpg

早餐很簡單我點的是鬆餅,有濃湯,咖啡、水果、蛋、鬆餅、肉

肉是用香料醃製味道是滿特別的,其他都很一般囉!

 

DSC00498.JPG

DSC09767.jpg

 

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RID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