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




每一段感情的結束

隱藏了傷心難過

夾雜混亂的感情'親情或分不清的難分難捨

以前做菜是為了別人

只是希望他能習慣我為他做的事情

只是為了想做到一天他不習慣我

但是那是只知道忍受,受傷害

會想真情為什麼還是不在

也告訴自己甜蜜還在~自己想的太壞

但為何現在卻一切拋開

也沒有等待和盼望

以前我覺得我難過時

他會跟我一樣難過嗎

快樂的時光有好的回憶

但是結束後卻要擦掉腦中的美好記憶

卻也學會不時拿著板擦~擦去美好

久了就會漸漸習慣獨立

當別人問我為什麼可以不在乎像個木頭一樣

當別人說喜歡我時,我沒有任何開心

才知道之前我受傷我的忍受,最後換別人來問我

原來我不在乎就是不在乎,別人拼了命努力我看不見

角色互換了,換別人流淚說我狠,讓他很受傷.....


那天遇到銘浩時他一點都沒有變,

他的笑容和深深的酒窩還是一樣很陽光很迷人

最近都遇到以前不見的朋友,感覺時光瞬間回到以前,

以前還記得都會幫他寫情書幫他傳簡訊

每天一早都約我去吃飯,吃麵,那時都覺得,

怎麼會有人一大早就吃肉燥飯跟貢丸湯,

他總是說吃完這個,你跟你男友吵架就不會哭,有力氣跟他大吵一架,

不過其實他是怕忘了吃,之後也忘記為什麼沒有聯絡,

因該是那時我不知朋友重要.把他忘了!







材料:四人份

1.高湯

柴魚高湯 2200cc

番茄         15~20 顆

蘋果         2 顆

小魚乾     6 g

蝦米 6g

迷迭香     適量


2食材:

高麗菜    適量

蝦子        8 隻

蛤俐        1把

柴魚 適量

意麵        4包





首先把高湯1食材,放入鍋中熬煮,自己煮來吃就不須過慮了

如果要請朋友吃要把渣渣過濾一下或是把食材放在魯包帶子裡煮,這樣湯才會清澈漂亮喔~

番茄跟迷迭香味道相當合適,多了一個淡淡香氣

等到高湯煮好之後就可以放入高麗菜煮10分看個人喜歡吧

依序放入蝦子,蛤俐 ,最後再放意麵,(意麵本先就熟了),就可以把火關掉

之後在放入柴魚片,就完成了~


這次放了很多番茄,這蕃茄是沒有噴灑農藥的,外表也比較不好看,不能說他是有機,

買一箱約80顆只有200塊,跟批發的人買的,價格就差很多,

這番茄我選的是偏酸的,煮東西味道和湯頭才會出來喔.











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RID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