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要好好的補新文嘍!

這次介紹好吃的日式料理給大家,

這間是連討海人都說好吃又新鮮不吃可惜

《人人吃得起、吃得健康;人人買得起、買得安心;全天然、安全、安心、安定、鮪味無窮》

就是〈鮪魚專賣店〉

一開始聽到時,我是把他想成一般海產店,到底有多好吃

還要開到前鎮呢!




這裡空間很寬大又好停車

除了室內寬敞簡單裝潢也很乾淨

除了再這裡享受美食還可以邊吃飯欣賞看海景





中午這時間人很多,壽司的組合很多樣化

很多好吃的都被拿光囉,看廚師陸續補上壽司

食材一看很新鮮,光說不準用吃的就知道 ,

還有一些鮪魚分佈的冷凍商品可購買回家烹飪

看很多客人外帶,他們都會準備保冷劑讓客人可以吃到新鮮的每一口,

這點很細心呢!東西除了便宜但他們對品質是很高的






左圖鮪盛合 脂10個 【299 】

尤其蔥花鮪魚捲吃起來完全沒有魚腥味還不會爛爛的,每一口有很真材食料。

右圖鮪盛合 雪10個 【400】

鮪魚復肉油脂密度很夠,口感非常細緻外表看起來粉紅剔透,果稱為toro





左圖 盛合 松 10個 【120】

這盤都是熟食的,有的不管吃太多生魚片,可以吃這種。

右圖 招牌手捲 1個 【30】

我很愛這個手捲-----鮪魚魚肉有一點油質

我是很不喜歡吃生蔥的 ,不過他搭配蔥花跟紫蘇葉味道非常好

整個融入,完全沒有魚腥味呢!好吃


年年有魚 赤身 36枚 【400】◎鮪魚/24◎旗魚/12

吃生魚片我都會用筷子按壓他的肉質看有沒有彈性

鮪魚側身的魚肉到了嘴裡很Q又好甜

鮪魚復部TORO吃起來的口感更不一樣,

他入口即化好香喔。

旗魚的肉質就被比下去了,他筋是比較多的。



鮪魚味噌湯 1碗 【20】 內用可免費續湯喔

 
現在我很少吃生魚片除了怕吃到不新鮮,最怕的就是口感不佳或腥味

但我最怕吃到鮪魚生魚片帶酸,但他這裡完全吃起來沒有帶酸

讓我超乎想像的好吃啦,我能說很新鮮又很便宜,不用到東港就可以享用到美味

好吃到讚不絕口每一口除了吃到幸福的滋味也滿口的新鮮的鮪魚,

果然是連船長都聞鮮連嘴挑人都要我試試看


閱覽了順億的網站原來他們專做超低溫遠洋魚業,原本是以外銷為主,

老闆現在引進台灣,讓大家有口福,可以吃到這超新鮮的生魚片。 


利用
超低溫冷凍的專業技術,這鮪魚一捕上來處理過後,

就直接送到零下六 十度急速冷凍,等到它被送回台灣,解凍後,口感還是像剛殺的一樣這麼新
鮮。

這裡的生魚片為什麼可以這麼便宜,老闆說因為他們是大量捕捉,所以可以
壓低成本。

不過看我說的到底多津津有味呢!吃了就知道囉!他順億在北、中、南都有分店哦!



→《順億鮪魚專賣店》←







6/14日,連下了要幾天的雨,這天中午的天氣看到陽光普照的太陽

吃飽完看看風景很漂亮吧!看海看靠岸的船,

這附近有許多的造船廠公司,很多沒有這麼近看海,

心情很輕鬆呢,我最喜歡看晴朗的天空了…………………【未完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RID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