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10/6/7------我的廚房日記

每次在做每一道心情都不一樣,也會很細心的做好每一件事,

炎熱的夏天有時胃口都不好可以選擇口感清爽的美食

這道做法很簡單又好吃份量很十足又無負擔

我選擇用蔬菜麵,我家吃的很健康,有點忘記這蔬菜麵的成分了

是跟一般的麵條成分不一樣,如家中有年長的人吃這麵是沒有負擔的,

所以麵的口感是比較粗糙的,下回在補充吧。

一般可以用油麵代替喔!

淇淇減肥有一段時間了,除了減肥外,還在調敏感的體質,

所以能不吃外面不吃,能自已煮就自已煮,少鹽少油外不加糖不加味精

注重纖維多吃蔬菜,水果均衡就好,不吃油炸,不喝冰水,

能不座就不座,(所以才會隔這麼久發文啦

最近我的身體就不會水腫了,體重也穩定了,

最近大家都說我真的變瘦了,其實瘦6公斤不多也不少我希望還能更好,

要以最健康的方式瘦,少吃,吃慢,多動囉!

真的要均衡營養不是有一餐沒一餐的方式喔,這樣身理的時中會大亂的~

有空在分享囉!






【材料】

蔬菜麵-----120  克

蝦仁  ------- 30   克

花枝 --------30   克

小黃瓜------20  克

洋蔥 --------20  克

香菜 --------5    克

蔥 -----------10  克

【醬的材料】

白醋 ------3大匙

魚露-------2大匙

蒜末------1小匙

洋蔥末---1小匙

辣椒末---1小匙

檸檬汁--2大匙





1。蝦仁去腸泥後洗乾淨,將花枝切花,如上圖將花枝橫向直向切,在將材料汆燙

2。小黃瓜、蒜苗、洋蔥、切絲,洋蔥切絲泡水 10分,可讓嗆味降低

3。將麵汆燙後立刻撈出冰水冰鎮約5分鐘,在瀝乾水分。

4。泰式醬的材料白醋、魚露、蒜末、洋蔥末、辣椒末、檸檬汁、拌勻就完成囉!









最近一直整理照片太多道菜,我就挑比較特別的PO,

最近朋友都說我人間蒸發了,很少出現,

有時一個人可以做很多事情,

那天朋友問我,現在的你還會想注重感情嗎??

憑良心說不用有感情我也是可以過的很好,

我面對現實,曾經因為太浪費時間在一個人身上

我現在想做自己多充實自己

對感情我也變的很低調很沉默

越來越覺得感情這份責任是很重要

越是重要就越覺得要讓對方更幸福

也有很多時候都會很憂鬱猶豫

因為我總覺得他會有更珍惜他和愛他的人

我尊重二方面的感情,不想自私要求

就算沒在一起,他有他的幸福我很爲他高興,也學會祝福對方

我的個性不像以前那麼堅持自私,

太過於勉強在一起的感情一定無法堅持最後,

有時放手你和他才能真正有屬於自己的愛情,

有時感情做在多的努力不一定就是幸福,

不如做好自己了解自己要什麼愛是什麼,

這才是會有屬於我自己的幸福的時候。

就是毫不考慮這人就是屬於我才是我的幸福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RID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