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

京都鰻玉james幫我想的真是好!還有張曼玉的影子所在。

除了聰明才智外還很有女孩子追求的魅力所在

他溫柔細膩外文字非常有情感又很會畫畫常常被他的畫迷到忘我。呵!



好久沒有上來寫食記了,今天趁有時間寫寫食記!

我的人氣變少了,該好好PO文章囉!

這次先寫鰻魚玉子燒,這道在日本料理店可以貴森森,

有次看到
食友介紹的鰻魚三吃,

看起來簡單做起來有高難度的鰻魚玉子燒,

也忍不住去嚐嚐外面的做法,

但有的也不見得好吃,做玉子燒要有技巧,不然易失敗。

這次的成品還不夠完美,有點失敗。



京都鰻玉材料:

一、蛋    ……   4-6 顆

二、 柴魚醬油:  ……  2大匙

三、牛奶:  ……  2-3大匙

四、糖: ……少許(我不喜歡太甜)



京都鰻玉做法:








首先將蛋用筷子拌勻,加入、糖、醬油、牛奶,拌勻在過篩,

熱鍋刷上少許的油,就可倒入少許蛋液,均勻分佈於表面,

等蛋液凝固煎至微焦,在將鰻魚放在蛋上面捲起來,

使用平底鍋,蛋液的面積不要太大,

不然鰻魚就不會一層一層的均勻包覆,

記很做完一層就要在刷上少許的油哦!

重複以上這個動作約5-6次將蛋液做完為止。



這道有點小失敗,可該看起來會更美味可口,

每次一道菜做好都會讓我心情很好,

當家人吃的津津有味時,

我還在廚房拍照欣賞一下我做的成品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GRID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